自從生病後也開始接觸到靈性這塊

一直有在看Ruowen版主直播的我也報名了版主的課程

印象很深刻的是第一堂課我就被勾起了10幾年前的回憶

並且在課程中就流淚了

 

來到這個地球的我們都是為了要讓自己的靈魂在這一世能夠有所成長

我想我的成長就是怎麼樣讓自己能夠更有自信、能夠心口合一。

在職涯生涯,常常面臨到有口難言的自己。在家庭,面對了傳統思維的父親跟公公

但我自己又是在"新世代"的教育下成長的。

新舊的思維在腦袋裡打架,讓自己的內心更加搖擺不定

 

有生病就要看醫生,但是在看醫生之餘,想想自己發病的原因就是心理的不平衡跟情緒的不順流造成的

我正嘗試的讓自己身心靈3部分都得到平衡。

首要的目標就是每天先靜心15分鐘吧 (笑)

現在的自己還是幼幼班,連療癒內在小孩都還會療癒到睡著的那種 (大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性覺醒 靈性成長 宇宙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chen0606 的頭像
    lucychen0606

    血小板女孩's Life Ψ

    lucychen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